車是?
Dec 19, 2019

【車勢星聞】Karencici、ØZI化身王牌間諜俠侶檔合唱《U sTuPiD》

Karencici邀請金曲新人ØZI獻聲,推出全新單曲《U sTuPiD》,兩位新人共同創作與合唱,MV中更化身王牌間諜俠侶檔,攜手棒打音樂圈保守派!
(左起)ØZI、Karencici
(左起)ØZI、Karencici

Karencici透露當初與ØZI在《U sTuPiD》的創作發想階段時,兩人一致認同將不著墨在愛情主題上,想嘗試不一樣的概念。她提及自己和ØZI最大共通點就是同為新人,在音樂創作上沒有包袱與限制,反而能夠挖掘出更多有趣的可能性。而《U sTuPiD》雖然看似嗆聲守舊派,但主要目的是想鼓勵所有年輕音樂人,不要被框架綁住,盡情去創造屬於自己的東西,對於歌曲想傳達的理念,Karencici說:「我們身邊有很多人都習慣活在自己設定的框框,被自己定下的規則綁住了或太過害怕改變。我覺得不管是做音樂還是生活,我們其實可以更開闊的去接受新鮮的事情,多一點冒險精神,人生可以變得更有趣的。」並希望藉由《U sTuPiD》這首歌鼓勵大家,勇敢做跟別人不一樣的自己吧!

資料、照片提供/華研國際

Karencici
Karenci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