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18, 2019

【車勢星聞】Gail 蓋兒來台發展,勤學中文準備檢定考

來自泰國的 Gail 蓋兒,年僅13歲便在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中脫穎而出,在歲末年終之際,Gail 蓋兒首先推出甜蜜又暖心的單曲〈你為了我撐把傘〉,「天冷了,更想要你陪我走回家!」同時也預告更多作品醞釀中,青春少女將梳理腦中天馬行空的想像,帶給大家更豐富多變的呈現。

Gail 蓋兒在〈你為了我撐把傘〉開頭就把自己的名字唱進去,搭配抒情搖滾的節奏,琅琅上口又充滿對愛情的期待。這次雖然不是自己的詞曲創作,但 Gail 蓋兒表示平常有在上指彈吉他(fingerstyle)與電吉他課程,腦海浮現靈感時,就會趕緊把旋律寫出來,也很期待把自己的作品和更多人分享。Gail 蓋兒原先對中文可是一竅不通,唱歌時都用土法煉鋼方式記下所有歌詞和發音,透過不斷練習才能有舞台上近乎完美的呈現,小小年紀敬業精神令人佩服!決定留在台灣發展後,每週除了學校課業,也安排了每週固定兩次的中文課程,準備檢定考試,希望很快能用更流利的中文將自己的想法體現在創作中。

資料、照片提供/量子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