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18, 2019

【車勢星聞】吳慷仁不靠替身捨命挨打救黄姵嘉(影片)

原創影集《彼岸之嫁》發佈首支幕後花絮,一揭劇組費盡苦心打造出奇幻瑰麗的地獄場景,實力派演員吳慷仁、黃姵嘉、林路迪與田士廣更首度現身說法,親自向觀眾介紹這個故事最獨特的世界觀。

吳慷仁在劇中所飾演的二郎,是名縱橫天界及人間長達500多年的資深守衛,沒想到生活卻在認識了被逼迫冥婚的少女麗蘭(黃姵嘉 飾)後,而有了一百八十度大轉變。在《彼岸之嫁》表現默契十足的吳慷仁與黃姵嘉,其實已經是第二次合作,兩人所飾演的角色從一開始互看不順眼、成天吵吵鬧鬧,卻在抵達地獄後成為最可靠的夥伴,一路互相幫忙、患難見真情,成了劇中最討人喜歡的一對荒喜冤家。

此外,劇組也出動特效團隊來打造《彼岸之嫁》的地獄場景,讓鮮少進綠幕棚拍戲的吳慷仁笑把這部當成科幻劇,但沒想到他的角色原本精通各種法術,卻因陪伴黃姵嘉到了地獄後竟法力全失,因此慘遭許多惡鬼圍毆,從頭到尾都一直處在挨打的狀態,根本是最肉腳的英雄,讓他不禁直呼「從來沒看過這種英雄!」。他在劇中也有不少發生在地獄的武打戲,儘管劇組有安排專業替身,但吳慷仁為了忠實傳達角色演出,仍選擇親自上陣,很多動作他都會先跟武術指導討論,接著便直接上場肉搏,敬業精神也獲得劇組團隊激賞。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