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14, 2019

【車勢星聞】天菜男廚王傳一,顧好女兒「嘴邊肉」吸粉

王傳一最近在電視劇《美味滿閣》中飾演天菜男廚,精湛的廚藝及演技讓觀眾追劇追得入迷,他出席品牌代言活動,與家長們開心分享他的育兒經驗
王傳一與女童星拍攝宣傳照片
王傳一與女童星拍攝宣傳照片

升格當爸的王傳一原本想要當個「不寵不溺的嚴父」,但看到寶貝女兒就完全破功,即使在緊湊的拍戲日程中,只要有空檔便會趕回家看女兒、陪女兒玩,雖然現在還在牙牙學語的階段,也會跟她不斷對答,他笑說女兒叫爸爸的咬字特別清楚,聲音也宏亮,只要電視上出現他,就會對著電視狂叫爸爸,讓他非常的有成就感。最近女兒開始自己放手走路,雖然有點不穩會搖搖晃晃,但是靠自己一步步前進的模樣也讓他非常感動,希望自己在每個成長的階段都可以陪著女兒,不想錯過每一個珍貴的時刻。他也把這樣的心情化做歌詞,為女兒創作了《爸爸的小情歌》唱出對女兒最深情的告白,在線上平台發表。

王傳一
王傳一

談到女兒的成長,王傳一表示他很重視女兒的「飲食」,會為女兒親自下廚,希望她吃得營養又健康,他說吃得好就會健康,現在與女兒視訊或是回家看女兒時,第一件事就是確認她可愛的嘴邊肉有沒有消失,在社群中他也跟大家分享了女兒不露臉的正面照,肥美的嘴邊肉吸引了一票阿姨粉,紛紛在臉書留言希望常常看到寶貝女兒的照片。

資料、照片提供/諾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