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14, 2019

【車勢星聞】周華健計較生日,保持年輕撇步就兩個字(影片)

即將過59歲生日的周華健對於生日這件事則是非常地計較,生日當天若未到出生的時辰,都不算長尾巴!在周華健身上不見歲月刻畫的老態,他笑稱保持年輕的祕訣除了運動外 ,就靠「化妝」兩個字,笑說以前的電視機畫質低看不清楚,現在4K電視什麼都看得清清楚楚!

發片記者會上請到「少年華健」兒子周厚安出席,並進行首波主打歌〈飛飛飛飛飛〉的MV大首播,MV更是邀請到趙樹海現身演出,連字幕都用心使用復古字型,內容則以五、六年級生熟悉的綜藝節目串接搞笑呈現,同時也紀錄了當年台灣唱片界的打歌生態。

影片提供/滾石唱片

周華健出道35年對音樂仍不減一絲熱情,睽違六年推出國語流行音樂專輯,這次親自擔任專輯製作人,參與部分歌曲的詞、曲以及編曲創作,主題跨及哲學思維、文青角度,也包含個人的成長體悟。周華健自己對這張專輯期望很高,也很滿意。但其實在這六年之間,他一度因爲想不出、做不出「周華健」的面貌而覺得沮喪,就因不想推出差不多的內容。他笑著說:「總不能年紀大了還一直在甜蜜或失戀,我自己都汗顏。」直到兩年前出現專輯的第一首歌,才找到了要做什麼。這張專輯可說是周華健出道第一天開始就想做的理想專輯,現在的生活和工作都是舒服的狀態,也發揮了成熟歷練的題材,能找到自己想要、大家也可接受的周華健,他直說自己命好。太太、兒子、女兒常常聽著周華健述說多年的理想,如今這張專輯的實現,也讓家人為他感到驕傲。

影片提供/滾石唱片

主持人黃子佼笑問「可以只買壓克力嗎?」
主持人黃子佼笑問「可以只買壓克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