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09, 2019

【車勢星聞】陳禕倫為新戲速成減重,冰塊肌消風了

演員陳禕倫為拍攝新戲「記憶浮島」,在兩週內快速減重10公斤以上,把自豪的冰塊肌練不見,連最愛的重訓全都擱一旁。
陳禕倫為新戲暫停重訓
陳禕倫為新戲暫停重訓

陳禕倫做什麼事都很認真,掛拼命派一點也不為過,為了「用九柑仔店」跛腳阿忠,練習跛腳走路,接著在「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挑戰台語喜劇,演一個頭腦發達四肢健全的健身教練,準備放大絕發揮自己的搞笑能力。除此,接下「記憶浮島」為角色需求刻意減重,不過因為兩檔戲拍攝時間相近,陳禕倫得快速瘦身2週內狂掉10公斤以上,和教練討論根據身高體重,排出一天只吃900大卡維持2週的魔鬼課表,等體重到達定位後,一天增加200大卡,慢慢恢復到1600大卡,直到殺青為止。

陳禕倫為新戲速成減重,冰塊肌消風
陳禕倫為新戲速成減重,冰塊肌消風

剛開始瘦身體重降歸降,可是陳禕倫的體脂肪掉得比肌肉快,導致身上的腹肌線條更明顯,最後跟教練討論拿掉飲食中的蛋白質改吃素,但又遇到瓶頸,最後變成植物蛋白質也都不要,只剩下吃青菜跟冬粉,真要餓了就喝零卡可樂或多喝水來增加飽足感。不過陳禕倫也說這樣減重是有風險,他也不敢貿然自己進行,所以整個過程都有教練調配監控避免發生意外。

資料、照片提供/凱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