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06, 2019

【車勢星聞】Matzka瑪斯卡揪上班族Dress Code開趴

不即將在台北Lagecy 開唱的Matzka瑪斯卡這次將演出主題定為「瘋狂上班族」,號召觀眾將上班穿著巧思搭配為Party服裝,在演唱會現場與他一起跳舞,和工作日的煩惱、無聊說拜拜。

來自排灣族部落的Matzka瑪斯卡一直傳遞著原住民文化中的樂觀與豁達,無論是性格還是音樂,Matzka瑪斯卡一直以好玩、多變著稱。今年,Matzka瑪斯卡突破自己,參加《這!就是原創》與《樂隊的夏天》兩檔節目,並獻上多次不可思議的精彩演出,將他擅長的Reggae與Rock、Pop、Jazz、Rap、R&B、Folk、Heavy Metal、Hip-hop等曲風融合,形成僅屬於他的Reggae Fushion,使人大開眼界,吸粉無數。 在音樂綜藝節目中與多位音樂才子合作並大放異彩後,Matzka瑪斯卡將在2019年結束回到臺北,帶著新作品與大家見面。

資料、照片提供/環球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