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04, 2019

【車勢星聞】謝祖武手殘幫倒忙,經典台菜麻油雞變種新菜色「香辣麻油雞」

凍齡男星謝祖武出席活動接受媒體訪問,私底下的他不常下廚,不過太太做菜時,會進廚房幫忙當小幫手。

謝祖武說,進廚房沒有什麼訣竅,但有兩個重點絕對要知道,就是「少說話」以及「學會看太太臉色」,謝祖武分享自己當太太的幫手的趣事,最近天氣漸涼,太太煮麻油雞幫大家食補,炒雞肉時謝祖武誤將辣油認作麻油倒進裡鍋裡,只好端出「香辣麻油雞」上桌。幫忙煎牛排也鬧過笑話,牛肉還沒靜置熟成完全,也尚未完全退冰,他就下鍋煎烤了,同樣惹來太太的白眼。

Neoflam這次找來凍齡男星謝祖武擔任《大貴鏃》產品代言人,同時宣布「玉山家樂福聯名卡」全新獨家福利活動,謝祖武現場化身時尚貴族,在眾美簇擁之下登場,秀出《大貴鏃》最時尚的一面。被問及是否擔心事業受到「韓粉誤殺事件」影響,謝祖武則說自己一點都不擔心。因為身為一位公眾人物,只要確保自己在正確事物上有所堅持,態度夠硬不動搖,絕對能夠獲得大家的認同。這也是自己很喜歡NEOFLAM《大貴鏃》的原因,不但堅持安全無毒,耐磨夠硬,更有時尚的設計,相信用過的消費者們不會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