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16, 2019

【車勢星聞】郭亞棠參加舞蹈比賽出怪招,10秒吃一根香蕉

《舞力全開》節目中,目前名列前茅的郭亞棠,這次選擇用輕快活潑的捷舞來搶分,她化身為可愛的卡通人物小小兵,舞蹈亮點竟是在舞蹈進行中的短短10秒內,要吃掉一根香蕉,並把香蕉皮當作攻擊道具,讓老師跌倒。

這次將郭亞棠化身為可愛的卡通人物-小小兵,原因竟然是因為郭亞棠每一次焦躁的時候都會滔滔不絕的碎念,讓老師覺得她就是一個卡通人物。除了本身的裝扮符合個人特色外,郭亞棠更發揮讀書時期的專長,包辦所有道具的製作,讓道具暗藏玄機,讓原本看似只能躲藏一人的箱子,突然間蹦出很多的小小兵大軍,原來是利用視覺的障眼法,讓小小的箱子躲藏多名小朋友。而其中的舞蹈亮點,竟然是郭亞棠在舞蹈進行中的短短10秒之內,要吃掉一根香蕉,並把香蕉皮當作攻擊道具,讓老師跌倒,郭亞棠坦承私底下根本沒練習,正式來的唯一一次就是正式比賽當天,讓她哭喊廣正老師讓她壓力很大,她很怕自己會被香蕉噎到,幸好演出相當順利,也讓她喘了一口氣!

資料、照片提供/民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