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14, 2019

【車勢星聞】《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換新血,加入張立東、風田繼續撩妹

已播出十四年的三立《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再次進行節目改版,原主持人之一的孫鵬與屈中恆兩位大哥功成身退,節目將以全新面貌呈現,日後節目將由庹宗康接棒當家為大哥,搭檔人選除了張立東外,說話幽默極具喜感的風田也加入主持陣容。

記者會中,庹宗康也送上家族大鑰匙給風田,象徵歡迎他加入國光家族,而新組合的第一次錄影,風田也確實替節目帶來「笑」果。風田表示剛錄完第一集,心情很緊張但也覺得很好玩,他說自己雖是外國人,但會努力適應,盡快融入這個大家庭,加上大家都很照顧他,讓他自信爆表的說:「雖然默契還沒有很好,但我們已經表現很棒了!」,讓庹宗康在旁邊忍不住翻白眼!

14年前風田才13歲,這次加入《國光幫幫忙大哥是對的》主持陣容表示會擔心觀眾不習慣外國人,不過他很有肩膀的表示:「收視由我來扛!」也表示自己不能取代任何大哥,這句話讓庹宗康好滿意。而新陣容第一次錄影,庹宗康的感受最深,他說與老搭檔分手會有落寞的感覺,畢竟合作14年,很少有人可以這樣,節目雖然改版但還是會想到以前大家錄影的種種,庹宗康還說只要大家有時間一定會再聚聚,也認為孫鵬與屈中恆不至於兒女情長。製作人也表示其實14年改版不只一次,在之前三位主持人中屈中恆最忙,像最近忙於舞台劇在大陸的演出,連老婆都很少看到他,所以也尊重他們的想法,至於為何找風田,他也不諱言表示找風田是對的,很適合這節目,節目要有年輕新血,總不能一直逼老人撩妹,張立東也笑說由於節目經常會請AV女優,現在風田可以直接當翻譯了,連翻譯費都省了。

資料、照片提供/三立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