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11, 2019

【車勢星聞】《多情城市》斥資拍攝墜崖大場面

民視《多情城市》演員侯怡君、王燦、傅子純、蔡阿炮、游耀光、廖苡喬及外景隊大批人馬到宜蘭桃源谷拍攝,全程以電影規格拍攝,電影專用空拍機、雙單機、大吊車以及吊鋼絲專業團隊、武術指導、替身等等動員近百人。

傅子純,這一次穿吊鋼索在懸崖邊讓他直說為了收視率真的拚了!而且每一個動作戲都拳拳到肉,非常真實;而廖苡喬跑不慎從小懸崖上滑落,讓現場人員驚呼連連,還好傅子純剛好在小懸崖邊當她人肉地墊!侯怡君劇中面臨親生弟弟傅子純墜崖,讓她直呼這部《多情城市》奪走她最多眼淚!

動作戲拼第一的傅子純,對於吊鋼絲的動作戲十分習慣,加上不怕高的他,對起戲來游刃有餘,只是其中在山坡上跟武行的對打戲,反而讓他特別緊張,加上草地有高地差的關係,自己又穿皮鞋,讓他過招時都常常MISS掉,還好現場安全措施都有到位,讓演員群非常安心完成拍攝。傅子純表示現場風景太美了,跟游耀光以及王燦三個人在海拔超過五百公尺的桃源谷上搞笑比賽誰跑得快,讓旁人笑翻,他們說可以邊工作邊找樂子,是很幸福的事情。

資料、照片提供/民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