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09, 2019

【車勢星聞】盧以恩深陷三角關係,獻螢幕初吻爭奪正宮地位

公視《糖糖Online》日前於華山光點舉辦特映會,金鐘獎得主盧以恩坦言「人生第一場吻戲,好緊張」,對戲演員唐綸直呼時間太快不過癮。

盧以恩因演出公視人生劇展-《青苔》,獲得第53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新進演員獎」,在多部戲劇作品中演出女主角的幼年角色而受到關注。盧以恩在《糖糖Online》中飾演自尊心高的富家千金林家琪,暗戀同班同學簡俊偉(唐綸飾演),並與女主角糖糖(詹宛儒飾演),三人發展出似有若無的三角關係。

糖糖Online》吻戲是盧以恩的螢幕初吻,對戲演員唐綸,曾在電影《吃吃的愛》、《紅樓夢》演出,並受出版社青睞,出版寫真書《漫撕男-唐綸》,擁有六塊肌的精壯身材。盧以恩笑說第一次見到唐綸時,知道他是對戲演員後,看了一眼就不敢再看了,「實在是害羞」。唐綸在戲中飾演盧以恩的青梅竹馬,個性開朗調皮,戲謔地向糖糖公開表白,意外引發盧以恩的醋意,為確保正宮地位,盧以恩強勢向唐綸索吻。

照片提供/公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