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06, 2019

【車勢星聞】愛紗化身夢想大使,力挺孩子的書屋原創餅乾

公益團體舉行冠軍餅乾「酒釀洛神長頸鹿夾心餅」正式上市記者會,邀請來自沖繩的天然率真女孩愛紗化身夢想公益大使。

現場愛紗也體驗特製版冠軍餅乾酒釀洛神長頸鹿夾心餅」的製作,過程中展現熟練手法,被詢問是否要跨足烘焙界,愛紗還笑談事先到台東「拜師學藝」的慘痛經驗。

愛紗佩服的表示:「我沒有想到這個餅乾長頸鹿的花紋這麼麻煩!真的要很有耐心還要一直用力壓,然後平常看擠奶油好像很容易,其實自己做起來很困難!我還不小心失敗了好幾次」,提到特別的內餡,愛紗難掩興奮的說:「真的沒有想過小米酒跟洛神花可以結合並製作成餅乾,還這麼好吃,第一口吃下去那酸酸甜甜的滋味帶點小米酒淡淡的香味真的讓人很驚豔!」在體驗餅乾製作的同時,愛紗也自爆,當初自己在情人節親手作情人節禮物卻鎩羽而歸的傷心往事,當年第一次做巧克力送給喜歡的男生,男孩收下之後說了個謝謝就跑走,依照日本習慣3/14會回禮,情竇初開的愛紗本來滿心期盼可以收到回禮,結果沒想到男孩卻突然轉學、不告而別,害自己沮喪了好一陣子,這段純純的愛戀也令愛紗難忘至今。

向來關注公益議題的愛紗提到,在台灣多年對這片土地也有特別的感情,當收到這個活動邀約、深入了解「將才學堂烘焙技職教育計畫」後大受感動,對比自己很早發現興趣在唱歌跳舞,又很幸運獲家人支持去就讀表演學校,從技職教育計畫發現自己的興趣,建造出屬於自己的夢想,真的非常難得。也因此收到這樣的活動邀約時她立即欣然同意擔任公益大使,希望自己的經驗也可以激勵孩子們繼續前進。

資料、照片提供/聯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