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05, 2019

【車勢星聞】酷酷宋柏緯變身聒噪土地代書,劉倩妏下馬威 碰面先噴他咖啡!

《畸零地》邀來實力與顏值兼具的年輕演員宋柏緯與劉倩妏主演,搭檔金鐘常客黃采儀、舞台劇演員陳彥壯(壯壯)等。
(左起)宋柏緯、劉倩妏
(左起)宋柏緯、劉倩妏

劇中滿滿對話戲,宋柏緯坦言壓力頗大,上戲前一天竟然失眠,他表示「拍這齣戲練到滿多的口條與記憶力」,也說「與私底下的我不太一樣」,連劉倩妏也說「一開始有主動找話題聊,但他真的話少,後來發現這樣會他可能想專注在自己角色裡,最後就陪他一起安靜」。被問到這樣安靜的個性,私下如何面對家人?宋柏緯妙答「家裡的氛圍就是很安靜」,表示除了吃飯時間外,很少有熱烈的對話時刻;平常私下喜歡對著愛貓彈吉他,還笑說「牠像唱起歌來一樣,真的會喵喵叫,超可愛的」。

㇐場咖啡廳內宋柏緯自誇,劉倩妏忍不住噗哧㇐笑,將滿口咖啡噴向他臉與身的戲,讓她卡關了好幾回;她說「跟柏緯的合作在第㇐天就要噴他㇐臉的咖啡」,張翰還請她用水先在路邊噴㇐噴「練力度和距離吧」,但後來拍攝還是含太大口,劉倩妏打趣說「可能因為太重所以噴的不夠高,反而變吐了㇐身的咖啡」。

資料、照片提供/公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