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27, 2019

【車勢星聞】蕭敬騰獅子LION跨年地點確認,首登臺北最High新年城

全臺最受矚目的「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市府主辦單位也正式公布搖滾樂團獅子LION也將首度登上「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

獅子LION的《最後的請求》、《我們的愛》、《LION》等招牌金曲廣受歡迎,都是跨年歌單選項,粉絲們與觀眾也有機會看到他們最新專輯歌曲的表演。對於站上「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團長力Q表示非常榮幸能參與演出,從小在臺北長大的吉他手鄒強則說:「這次能留在自己的家鄉演出,把感動留在自己混大的城市,別具意義!」他也笑說:「這次工作結束能直接回家,不用坐飛機了!」獅子團員們也各自用一句話,來形容自己心中的臺北,團長力Q說:「臺北絕對是數一數二的不夜城,最好混的地方!」而鼓手陳珩則說:「臺北是個有很多機會可以實現夢想的城市,主唱蕭敬騰直言:「好吃好玩好臺北!」而從日本九州來到臺灣的FUMI,更是直呼:「臺北就是我的家!」展現對臺北濃濃的情感。

資料、照片提供/華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