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25, 2019

【車勢星聞】黃鴻升與張文綺組「神鬼綺航」,首度合作挑戰實境台語教學節目

華視《台語我上讚》由小鬼黃鴻升與張文綺兩人搭檔主持,再次接下華視的主持棒,張文綺除了感謝表示,「身為南部長大的小孩,平常就是要講台語,趁這次主持節目的機會,將台語的文化宣傳出去讓年輕人學,覺得十分榮幸!」

而在節目中演戲要需要背大量的台詞,張文綺笑說:「有些重要的部分就交給鬼哥!」黃鴻升則坦言自己的台語不太輪轉,透過這次節目主持讓自己台語更加流利,他笑說:「如果我會說,觀眾朋友也一定會說!」

開錄記者會上,三位八點檔台語戲劇演員林嘉俐蘇晏霈賴慧如分別帶來不同吉祥涵義的禮物,包括「人氣旺旺旺」的鳳梨、「收視發發發」的發糕、「大吉大利」的橘子,一同慶賀《台語我上讚》節目正式開錄,現場也考考兩位主持人的台語能力,用台語各自說出相關的三個禮物的吉祥話,黃鴻升張文綺兩人順利過關,展現絕佳的主持臨場反應力。

資料、照片提供/華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