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29, 2019

【車勢星聞】瑭霏首披婚紗,直說「好幸福!我真的結婚了!」

曾在汽車節目擔任助理主持人的演員瑭霏,第一次拍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在劇中飾演高學歷醫師的「葉宇君」,跟潘柏希飾演的律師「劉加烈」談戀愛,兩人在劇中也將步入禮堂。

瑭霏表示第一次加入八點檔演出就受前輩照顧,侯怡君教她穿婚紗踩高跟鞋不會絆腳、蔡阿炮拿椅子給她休息,讓她受寵若驚。瑭霏表示為了這一場婚禮重頭戲,大家卯足全力花了好幾天才拍攝完成,但首次挑戰穿婚紗的她,讓她直呼總算理解為何女演員穿婚紗拍戲後都不想結婚了!真的太累了。這一次跟潘柏希的婚禮戲,瑭霏表示步入紅毯走向潘柏希時,加上對方眼神閃閃動人,讓她一度心動直說「好幸福!我真的結婚了!」。

剛拍完社會寫實劇《鏡子森林》的瑭霏,這一次再加入八點檔《多情城市》的演出,非常興奮,只是鮮少穿高跟鞋的她,讓她吃足苦頭,她表示劇中爸爸蔡阿炮牽她進場的時候,她走路一直踩到裙子,頻頻NG,還好侯怡君傳授她婚紗的走路密技,原來腳要不斷的小碎步走,讓她直說新娘腳好忙。一旁的郭亞棠知道她是第一次拍婚禮戲,還說「多結幾次就習慣了」,讓她哭笑不得。只是經過婚禮戲後讓她直說以後不敢結婚了,而且當新娘子太辛苦了,要把非常沈重的裙子就掛在身上一整天。

資料、照片提供/民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