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22, 2019

【車勢星聞】紅毛開箱直擊藍葦華、張䕒心拍戲現場

由藝人紅毛主持的民視4GTV直播節目《你在大聲什麼啦》,帶大家直擊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攝影棚,請到八點檔中最逗趣的歡喜冤家組合-藍葦華以及張䕒心,一起介紹攝影棚。

這一次主持人紅毛帶著《大聲》團隊進到八點檔《多情城市》拍片現場,主持人紅毛一發現影帝藍葦華張䕒心兩人在片場裡對戲,馬上拉著兩人一起完成棚內開箱。張䕒心說其實自己私下唱歌蠻好聽的,在劇劇片段中自己感冒又唱「情人的黃襯衫」,真的難為觀眾,馬上要求主持人讓她平反唱一段,沒想到感冒尚未痊癒的她,最後還是破音收場,讓全場笑翻,搭檔藍葦華直說我們還是好好演戲就好。由於藍葦華張䕒心都有小孩,在劇組常常大聊育兒經,培養出好默契,張䕒心則直接大爆料,表示藍葦華有兩歲女兒和一歲兒子,就是因為連續兩年獲得金鐘獎太開心,回家後老婆給「凹腳」的特別獎勵,讓藍葦華害羞到不行反爆料表示,男女恩愛時越開心越會生男孩,張䕒心生了兩位男生,可見和老公的感情非常好!張䕒心第一次跟視帝藍葦華合作,兩人在劇中有不少「打鬧」對手戲,演出真的很過癮,希望觀眾繼續支持《多情城市》,看到兩人逗趣可愛的一面。

資料、照片提供/民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