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18, 2019

【車勢星聞】女星白家綺大爆「優雅氣質吃漢堡」

女星白家綺上節目時,主持人第一題就訪問了白家綺「第一次約會要吃飯的時候,遇到比較難入口的食物怎麼辦?」,希望她示範如何優雅的吃東西。

白家綺說這有什麼困難的,請主持人拿出要示範食物,沒想到嚇得白家綺花容失色,是一個「King size」四層高的超大漢堡,心想這要怎麼吃簡直把她嚇壞了,主持人才拿出真正的大麥克漢堡請她示範,白家綺驕傲的說:「真的不是我在說的,吃漢堡是我的強項,我第一次約會的時候就是去吃漢堡」,白家綺用兩隻小拇指頂住漢堡的下方,還強調每層都要用手指頂住,這樣把漢堡頂住不會咬下去時候漢堡四分五裂,果真示範「女神吃漢堡」,可愛又逗趣的畫面讓主持人拍手叫好直呼「畫面太美了」,讓白家綺哭笑不得,主持人又出狠招拿出比臉還大的火雞翅要請教白家綺如何「啃食」,她也買單一樣優雅示範,還搞笑說這真是第一次節目上咬這麼大根的雞翅,無奈雞翅太硬最後作罷。

資料、照片提供/民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