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11, 2019

【車勢星聞】紀曉嵐默許粉絲「進後台」,慘遭鹹豬手襲胸吃豆腐

人氣JKF女郎紀曉嵐拍攝封面,常拍大尺度的照片、性感形象讓她圈粉無數但紀曉嵐說:「蠻多粉絲會留言都會說受不了要噴鼻血了,但還是會有可愛的粉絲提醒我說穿這麼少小心感冒,真的蠻貼心的。」

紀曉嵐私底下也是專業DJ,在直播的時候會精心準備音樂和粉絲互動, 不定時和粉絲聚會。談到粉絲互動紀曉嵐有一套互動的哲學。紀曉嵐說:「粉絲「探班」、「送禮」,回歸本意不就是為了和心目中女神相見,有的人當了六七年忠實粉絲,才換得與喜歡的女生互相親近,我會看工作狀況帶粉絲進後台,和我一起工作,就像我的經紀人一樣!」但紀曉嵐有時也會眼光看不準慘遭襲胸,或吃豆腐。紀曉嵐分享她遇過粉絲趁拍照時大動作揮手碰觸她的胸部,搭肩摟腰等動作更是頻繁,「如果拍照前有先詢問那還算禮貌,遇到直接來的真的會很不舒服,我會和他說還是我勾你的手好不好,至少都比被直接碰觸好!好的粉絲可遇不可求,希望自己不要再碰到伸出鹹豬手的粉絲。

資料、照片提供:JKF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