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10, 2019

【車勢星聞】林逸欣高唱浪漫情歌《平行時空遇見你》,舉辦生日音樂會寵粉

林逸欣歷經拍戲受傷休養一年後復出作品不斷,接連創作了3首歌曲、也拍了3部戲劇,即使跌倒後仍然帶著熱情的朝演員及創作歌手前進,看見她對音樂跟戲劇工作非常熱愛,與男友戀情也非常甜蜜,歌曲中都充滿著粉紅泡泡!
林逸欣(左)高唱浪漫情歌《平行時空遇見你》,MV請來新生代男星涂善存(右)跨刀拍攝。
林逸欣(左)高唱浪漫情歌《平行時空遇見你》,MV請來新生代男星涂善存(右)跨刀拍攝。

MV請來新生代男星涂善存跨刀拍攝,兩人因為拍攝戲劇《天堂的微笑》而結緣,聊起當年首次認識的互動,涂善存笑說:「我們開始幾乎都是鬥嘴的戲,所以第一場鬥嘴的戲有驚訝到,怎麼有人這麼會吵架!」可說是另類的「不吵不相識」。

林逸欣
林逸欣

新歌靈感來自於林逸欣要幫男友慶生,因為她本身是一個喜歡驚喜的人,希望可以送個獨一無二的禮物,所以就量身訂作寫了這首歌,歌詞把當初與男朋友相遇時一見鍾情展開的細微情愫全寫在歌裡,逸欣表示:「歌詞中傳達著即使世界這麼大,每天交錯的人這麼多,在這樣的平行時空裡竟然就這樣幸運的遇見一個與自己這麼相像的人,感覺就像不論在何時都跟情投意合的他,在平行時空做一樣的事,那樣的幸福滿滿!」被問是否有過一見鍾情的經驗?涂善存哭笑「有!但是一見鍾情的都失敗,會錄製音樂卡片傳達心意,可惜無疾而終。」。

林逸欣
林逸欣

林逸欣同時宣布將在11月2日舉辦第二年的生日音樂會,預告會突破以往、呈現不一樣的驚喜,相約粉絲到時見!更多消息請持續鎖定車勢文化車勢星聞https://www.carture.com.tw/others

資料、照片提供/旋轉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