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09, 2019

【車勢星聞】《炮仔聲》黃少祺尷尬與林玟誼PK賣女性內衣,臨演爽吃黃少祺豆腐

黃少祺加入《炮仔聲》飾演帥氣的霸道總裁,而這次黃少祺是陳冠霖的大學同學,也是劇中少數能與他匹敵的可敬對手,黃少祺一加入《炮仔聲》就跟陳冠霖有許多競爭的火花。
《炮仔聲》黃少祺(左)尷尬與林玟誼(右)PK賣女性內衣
《炮仔聲》黃少祺(左)尷尬與林玟誼(右)PK賣女性內衣

日前拍攝新加入的黃少祺林玟誼這一對賣內衣PK,是名符其實的總裁對上小秘書,而拍這場戲,他除了要被摸胸、拍屁股還要被罵變態,東摸西摸,讓臨時演員賺死。林玟誼笑說:「買內衣很私密,誰會要給男生買呀!」而這也是黃少祺在台灣首次走進女性內衣店,他一直尷尬笑說大家都認識會很怪,店員應該會用異樣眼光或是翻白眼來看自己吧,唯一讓他大開眼界是在美國,黃少祺陪老婆去維多利亞的祕密選購內衣,他笑說真是大開眼界呀,開放式的空間好大,等老婆就閒逛,內衣款式也誇張多了,要他是女人一定無法選擇,因為每一樣都好美,款式又特別,加上賣場小姐都好專業,看起來都是TOP SALES,如果老婆問相信他也很難抉擇,黃少祺表示自己專長是手錶和汽車,如果要問他一定有問必答,至於內衣就老婆自己決定吧!所以黃少祺今天被安排賣內衣讓他完全傻眼,黃少祺覺得男人可以幫女人去買內衣或是衛生棉實在太了不起了,太貼心了,雖然他也是貼心的男人,但就是過不了自己這一關。

資料、照片提供/三立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