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06, 2019

【車勢星聞】傅子純雨天在山區追公車2小時,挑戰難度直逼「鐵人三項」

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中,劇中因為廖苡喬的爸爸翁家明不贊同她與傅子純的交往,要女兒廖苡喬離開傅子純,到別的城市工作,兩人在公車站離情依依,整段影片讓現場工作人員紅了眼眶。
傅子純雨天在山區追公車
傅子純雨天在山區追公車

傅子純表示當天的拍攝,簡直是挑戰以往的動作戲,要在山區徒步跑追公車又騎腳踏車上坡,加上豪大雨不斷淋在身上,讓他直說好像剛參加完三鐵比賽,雙腳都鐵腿了。劇組也給這對可愛CP有「雙颱效應」的封號,原來只要兩人合體,當天一定豪大雨。

廖苡喬(右)、翁家明(左)
廖苡喬(右)、翁家明(左)

再次演出八點檔有亮眼表現的傅子純,表示這一場在山區追廖苡喬,拍了整整2天,加上外景拍攝時,天公不做美,從梳化完成後就開始下大雨,延誤了一些進度。傅子純表示原本看到劇本寫跑到一半會有腳踏車可以騎,鬆了一口氣,沒想到一到現場發現是淑女車,騎陡峭的上坡又是蜿蜒的山區,真的非常吃力,尤其在山區狂跑超過2小時,又要騎淑女車覺得整整2個月的運動量都完成了。傅子純說正當氣喘吁吁又狼狽的時候,一上公車卻發現廖苡喬在一旁閉目養神,讓他說心裡超不平衡的!廖苡喬馬上睜眼說都是古董公車上汽油味太重,不小心被薰到睡著....兩人現場你一言我一語的鬥嘴,也逗得旁人哈哈大笑。

資料、照片提供/民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