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04, 2019

【車勢星聞】邱鋒澤開公司當老闆,簽約創作才女采子攜手推出「回頭看看我」

邱鋒澤與好友好友張暐弘共同創立音樂製作與影像創作公司「原音兄弟」,並宣布簽下新一代創作才女-采子成為原音兄弟繼邱鋒澤後的第二位藝人。

采子是一位多才多藝,在網路上自彈自唱就吸引了許多歌迷關注、還未出道便已收到眾多校園演出邀約的神秘素人。張暐弘在IG上發現采子後,認為采子聲線特別以及熱愛創作,便主動聯繫並力邀合作。同時間下多家唱片與經紀公司在與采子談合約,但邱鋒澤與夥伴鍥而不捨,多次特地搭高鐵南下並邀請采子的家人一起碰面,終於打動才女的心,簽約加入原音兄弟!歌迷也開心表示恭喜鋒澤終於成為了師兄,邱鋒澤說:「我擅長作曲、采子擅長寫詞、暐弘則擅長編曲、音樂及影像製作,絕對是最佳拍檔,很開心原音兄弟的鐵三角成立了!」

邱鋒澤也與采子一起攜手合作打造2019傷感男女對唱情歌「回頭看看我」,由邱鋒澤充滿魅力的嗓音,以及采子帶有個人辨識度及故事性的音色,兩人完美詮釋愛情中常因種種因素以及猜測,即使相互渴望不願失去,卻在不知情下錯過,熟悉而陌生的矛盾情感。分手後變成陌生人的彼此,即使你不知道,即使你不明白,但我會一直在這,只要你回頭,就能發現我,從未離開過。

資料照片提供/原音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