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30, 2019

【車勢星聞】曾莞婷拍戲最高紀錄14天沒回家,生理期來好幾次

三立都會台《拜託了!女神》由路嘉怡、KEVIN及夏和熙聯手出擊,與韓國合作零時差分享第一手時尚潮流資訊,還打造全新攝影棚推出新單元<女神診療室>,首集邀請了曾莞婷擔任來賓,讓大家看見女神不完美的一面。
曾莞婷(左)
曾莞婷(左)

「台劇女神」曾莞婷168公分的身高和十九年來從沒超過50公斤的好身材,讓路嘉怡羨慕之外又好奇曾莞婷到底有什麼樣的困擾?原來過去拍攝八點檔曾經讓曾莞婷連拍14天不能回家好好休息,讓她生理期大亂,一個月來好幾次,長時間帶妝也讓她的臉常冒痘痘,皮膚變的敏感脆弱。唯一的好處是站著拍戲讓她維持了好身材。KEVIN直接跑到女神身邊貼臉檢視,認證:「莞婷的皮膚很好,不化妝比化妝還好看。」診療團也提醒其實亂卸妝比不卸妝更可怕!一定要用正確的方式卸妝與保養才能避免痘痘橫生。讓曾莞婷大驚原來過去她都用了錯誤的方式洗臉,之後一定會特別注意。曾莞婷也抓住機會,向診療團尋求逆齡妝容,希望看起來能更年輕溫柔。

資料、照片提供/三立電視

(左起)夏和熙、曾莞婷、路嘉怡、KEVIN
(左起)夏和熙、曾莞婷、路嘉怡、KEV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