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26, 2019

【車勢星聞】《炮仔聲》江宏恩與吳婉君婚禮成變裝趴

《炮仔聲》劇中吳婉君成功使出美人計,把十惡不赦的反派江宏恩迷的團團轉,日前舉辦吳婉君及江宏恩的婚禮,婚禮上江宏恩將會遭到懲罰。

此次婚禮戲的形式顛覆以往隆重的大場面婚禮,這次特別安排變裝派對,讓所有演員們很好奇每個人扮演的是什麼角色,而製作單位特地將場景打造成萬聖節氣氛應景,未料竟被演員說像18層地獄的陰曹地府,讓大家哭笑不得。

在劇中被吳婉君迷的團團轉的江宏恩表示,戲劇的故事也許是有教化人心的作用,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這回大壞蛋江宏傑遇上了「美人」Coco還是會變成一個「笨男人」,算是一物剋一物,最終會敗在「美人關」。而問到現實生活中「英雄是不是真的難過美人關」,他笑說見人見智吧!要看這英雄是不是個成熟和經的起誘惑的英雄。江宏恩表示他自己也一關一關卡過來的,但面對美人計,現在的他能夠很沈穩的化解,他認為每個人人永遠都可以遇到更年輕、更帥的或是更年輕、更美的,但很難遇到真的比你好的,所以要抱持著珍惜的態度,重視心靈的交流,才不會被外在所魅惑。

資料照片提供/三立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