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25, 2019

【車勢星聞】F.I.R.東京挑戰自我極限,建寧老師拋偶包變裝賣萌飆賽車

F.I.R.飛兒樂團日前發行與日本搖滾天團Do As Infinity大無限樂團合作的全新單曲《無限青春Forever Young》,前往日本東京一周的時間內,不只要錄製單曲、拍攝新歌MV,唱片公司也在滿滿的工作行程之餘,安排了「F.I.R.無限青春大冒險」秘密企劃,藉由開卡丁車、揹吉他登東京鐵塔以及挑戰自由落體三個不同的活動讓F.I.R.體驗「無限青春」。
建寧老師
建寧老師

為了保持神祕感,F.I.R.三人在事前都不知道各自將接到什麼挑戰,建寧老師只知道工作人員安排了「開賽車」的活動。建寧老師因為喜歡賽車的刺激感及快感,得知工作人員的安排後,一直非常期待能夠在日本開賽車。但是,抵達現場才恍然大悟,原來是要駕駛「東京卡丁車」。而為了要實現「Forever Young」的精神,平時給人專業音樂人形象的建寧老師還是穿上了工作人員準備的綠色連身恐龍裝,並開著卡丁車馳騁在東京街頭,醒目的造型也讓路人們拿起手機狂拍,建寧老師哭笑不得的說:「我是造了什麼孽嗎?」。但是挑戰結束後,建寧老師一甩原先失望的心情表示:「開卡丁車的時候讓我想到我年輕的時候,喜歡騎重機或是做一些瘋狂的事情,今天的體驗真的很像又回到17、18歲一樣。」

建寧老師
建寧老師

阿沁則是揹吉他東京鐵塔Lydia挑戰自由落體,讓F.I.R.體驗「無限青春」。

資料照片提供/華研國際

Lydia
Lydia
阿沁揹近10公斤吉他徒步登東京鐵塔
阿沁揹近10公斤吉他徒步登東京鐵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