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23, 2019

【車勢星聞】邵雨薇紐西蘭自駕旅遊作三十歲生日禮,舉辦迷你生日會與粉絲同歡

邵雨薇近期「影、歌、視」三棲有著非常亮眼的表現,2019年剛滿30歲的她,送給自己一趟紐西蘭自助旅行作為生日禮物,也舉辦了一場30人限定的迷你生日會與粉絲同歡。
邵雨薇舉辦迷你生日會與粉絲同歡
邵雨薇舉辦迷你生日會與粉絲同歡

邵雨薇表示,紐西蘭旅行是給自己的三十歲禮物,人生第一次不是因為工作而決定跑到這麼遠的地方,算是給自己很大的挑戰,因為所有的行程都是自己做功課安排的,寫了很多旅遊秘笈,也研究了紐西蘭的開車方式,以及各個行程的行車動線要怎麼安排及預估路程時間,這是她第一次自己做功課自助旅行,以往都是別人帶著跟著走即可,這次帶自己的妹妹出遊,所以不論工作再忙碌都要親力親為的安排行程,讓妹妹玩得盡興。

邵雨薇紐西蘭自駕旅遊作三十歲生日禮
邵雨薇紐西蘭自駕旅遊作三十歲生日禮

雨薇還說,這趟旅程最開心的就是觀星,因為觀星靠的是運氣,山上天氣變化快速,除了天氣要好不下雨之外,且不能有太多的雲層,她們查了一天最好的天氣上山,很幸運地看到了百分之九十的星星,離自然很靠近,感覺非常很奧妙,跟自己三十歲的意念有一點像,好像很近卻又很遠,好像可以理解但是又很難捉模,類似自己現在的心境。

正式邁入三十歲的雨薇,開始想要豐富自己的人生,什麼都想嚐試看看,開始想像未來的樣子是什麼,會開始思考是否要去凍卵、是否要開始養身之類的,為了以後不讓小孩常外食所以想要學烹飪,也幻想小孩在學校跟小朋友稱讚「我媽媽煮菜很好吃!」這些念頭在三十歲的時候不斷地冒出來。

以往生日會粉絲人數眾多,讓雨薇無法確實照顧到每一位粉絲,也有一種在上班的感覺,讓雨薇一度考慮是否要續辦生日會,今年雨薇選擇誠實面對自己,僅開放30位粉絲入場,她希望進場的人都是真的喜歡她、對她有想法的人,所以設計了特別內容的問卷調查,比如「你/妳為什麼能成為三十人中的其中之一」;當天現場有一對粉絲夫妻帶著小孩參加,她也開始想像隨著歲月的增長,未來的生日會將有可能會有更多的粉絲帶著小孩參加,覺得非常感動。

資料、照片提供/多曼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