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08, 2019

【車勢星聞】鄭可強生日會百人同樂,新單曲《喉嚨啞了》曝光

鄭可強舉辦25歲生日音樂會,吸引近兩百名粉絲到場慶生,生日會除了演唱多首曲目外,還安排了「狼人殺」橋段,邀請粉絲一起上台互動,最後粉絲獻上金曲獎造型的蛋糕,希望有一天可強拿到金曲獎,讓他直呼「太感動」!

生日會上除了邀請了同天生日的同門藝人林怡廷當嘉賓,也邀請最新單曲的共同創作者安懂,首唱《喉嚨啞了》,令粉絲尖叫聲不斷,此外,聲林好戰友立方、吳東翰、張孟權、聲林2呂評逵也默默現身生日會,引起現場騷動,讓粉絲直呼「值回票價!」

至於為什麼想玩「狼人殺」,鄭可強說「粉絲知道我很喜歡玩狼人殺,總是會留言問我什麼時候要玩一次給他們看,於是當初決定舉辦生日會時便提出來決定和歌迷一起玩」近距離互動,也讓現場粉絲尖叫聲不斷,好友小賴更是力挺鄭可強,當起遊戲中的「天神」,主持遊戲,笑料百出。

粉絲後援會也送上金曲獎翻糖蛋糕,希望有一天可強也能拿金曲獎,讓可強直呼太感動了,也承諾粉絲一定會繼續努力。

資料照片提供/量子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