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07, 2019

【車勢星聞】祈錦鈅反毒宣導照網路瘋傳,上萬人想被逮捕

新生代人氣歌手祈錦鈅日前受邀拍攝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反毒宣導照片,網路上穿警服美照瘋傳,被封「最美警官」上萬人想被逮捕。

因為宣導效果出奇的好,祈錦鈅將於2019年9月11日再次接下反毒代言工作,小鈅將穿上警服前進校園,受邀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前進大觀國中參加「青春六部曲」的電競對決遊戲直播主持。小鈅開心表示從小覺得警察很帥,這次的任務很特別是警察和同學舉辦電競遊戲PK,我將擔任電競直播主報導雙方在校園互毆的情況,個人是覺得警察同仁們因爲認真值勤無法好好的打遊戲,大膽賽前預測這場比賽應該是同學的贏面比較大。

為了配合反毒宣導工作,小鈅特別會現場演唱新歌《比心小幸福》小鈅說這是首甜蜜的歌,透過一個笑容和一個愛心都能帶來幸福,但是人生要遠離毒品才能真正感受到幸福的滋味。這次再度受邀擔任反毒宣導大使小鈅開心表示是很有意義的工作,一直很想做一個有影響力的人,為大家做一些什麼,現在社會上有許多毒品氾濫,影響了多家庭與青少年的人生。小鈅有感而發:「現在的學生青少年課業壓力很大,有的正值叛逆期,也許會覺得家人父母並不了解自己,會以朋友為重心,但如果不小心接觸毒品,沾染到不好的習慣就很難改過來,這是要付出很大的代價,希望透過這次宣導活動,能夠提醒大家注意並防範於未然」。

資料照片提供/固力狗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