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29, 2019

【車勢星聞】叢林競技寶座爭奪! 各路唱將《聲林之王2》最終一搏

聲林之王第一季誕生時,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先生就表示,願意投入高額製作費,做出一個高規格的大型歌唱選秀節目,打造屬於大華人地區專屬的音樂殿堂,讓所有喜愛音樂的人在此一展長才!

在《聲林之王2》首播的選手搶位戰中,成功晉級8人,各路猛獸都努力爭奪寶貴席次,包括舞魅沙丘區的曾薀帆,歌唱河谷區的安雨晨、韋喆、張芮僑、吱吱、法蒂瑪諾雅,以及進入創作森林區的盧子杰和蕭名棻,待定區選手各個都在摩拳擦掌,準備回歸榮耀!首集最後的兩隻老虎唱功絕佳,但「一山不容二虎」,蕭敬騰老師最終會決定讓誰成功佔據山頭呢?除了晉級爭霸的看點以外,劍齒虎在第二集還揭發他的另一個身分,讓林宥嘉老師眼睛一亮。曾入圍金曲獎新人的萬眾矚目選手王艷薇與潘君侖,與唱紅《陷阱妹》的屁孩輪番上陣,更有讓陶晶瑩老師讚嘆永無冷場的六艾司帶來精彩演出,巨星上陣,節目高潮一波接一波,炸翻舞台不間斷!

資料照片提供/量子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