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27, 2019

【車勢星聞】陳韻喬改名轉好運,台語美聲贏得金羽獎演出機會

「第三屆華人直播金羽獎」將於10月6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辦,歌唱比賽節目進行金羽特別企劃,透過網路報名邀請了10位唱將現場決一死戰,存活到最後的冠軍將可站上金羽獎舞台,在上千位觀眾面前高歌!

參賽爭取站上金羽獎舞台演出機會的10位選手是張聖子小露、琳貴妃、吳憾、小紫、陳韻橋、鄞芽兒、維梃、張愛愛、莉子、小沙,每位都是擁有眾多直播歌迷粉絲的實力派唱將,評審由阿爆、克林、小樹3人擔任,節目現場僅擺放一張「金羽獎寶座」,賽制是第一位選手唱完先坐上寶座,並由他抽出下一位上場對決的選手人選,被抽選的選手演唱完,3位評審舉OX牌決定這位選手是否能頂替寶座上那位選手,金羽獎寶座上坐到最後的選手成為冠軍,將站上金羽獎頒獎典禮表演。

清新女聲陳韻喬是直播主也是演員,她曾參加過《聲林之王》,被林宥嘉蕭敬騰大讚歌聲情感細膩,陳韻喬除了積極參賽展現歌喉,舞台劇演出作品也不少,近期參演《女人心》音樂劇場剛完成北中南各地巡演,原來陳韻喬是5月才將名字從陳昭如改為陳韻喬,改名後確實感覺運氣有變好,近期還參演了一部電視劇,相關信息得等戲要上了才能公布。

資料照片提供/決戰17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