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25, 2019

【車勢星聞】苗可麗、許孟哲再扛《同居》主持棒

《Co-Living同居時代》節目主持人苗可麗、許孟哲,以完美搭配、絕佳默契再度主持第二季,將與新一季的小夥伴們帶來一場火辣辣的夏日戀情。

主持人許孟哲說,等了很久,一直期待著第二季到來,他也透露,第二季同居時間更久,想必有更多火花跟有趣故事發生,請大家期待!苗可麗則大呼:「這一季鬆好多!」此話一出讓眾人倒抽一口氣,苗可麗趕緊解釋,這次參與同居的小夥伴都很自然,很快融入,比上一季氣氛融洽,所以對主持人來說也「放鬆很多」!

擔任房東太太的苗可麗,在小夥伴入住的第二天準備豐盛晚餐,她買了160顆水餃來讓小夥伴吃,原本想要展現豪邁廚藝,未料瓦斯爐火太小不夠力,一次不能煮太多顆,讓苗可麗大呼「oh my god」!還因為有些水餃煮破了感到自責,直呼災難重重!貼心的許孟哲馬上說,放心交給他,他會把這些破皮的水餃處理好,苗可麗問怎麼處理?許孟哲說,當然是先吃掉!讓本來頭痛的苗可麗笑開懷。

資料照片提供/麥卡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