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16, 2019

【車勢星聞】歡慶同婚元年,吳慷仁出席酷兒影展喜迎另類《俗辣婚禮》

2019第六屆台灣國際酷兒影展開幕式邀請到酷兒影展創辦以來首位男性影人大使吳慷仁,前來與觀眾一起觀賞開幕片《娘娘的俗辣婚禮》。

「很高興能加入酷兒影展這個大家庭,」吳慷仁在開幕致詞表示,「希望透過酷兒影展這些多元的電影,讓大家看到跨性雙性或變性,各種性別,有許多不同的可能性,也希望大家都可以得到平等的對待。期待大家都能來看電影唷!」    

娘娘的俗辣婚禮》製片兼演員愛默生.柯林斯(Emmerson Collins) 今日抵台,隨即來到新光影城參與開幕儀式,並帶來導演德爾.秀爾(Del Shores)本人在美國預錄的談話影片,在開幕片放映之前,跟在場觀眾打招呼。德爾.秀爾是知名美國影集《同志亦凡人》的編導演之一,有「德州喜劇之王」稱號,本屆酷兒影展特別安排他的三部電影聯映,精彩的劇情,錯過可惜。

資料照片提供/酷兒影展

《娘娘的俗辣婚禮》製片兼演員愛默生.柯林斯(Emmerson Collins)
《娘娘的俗辣婚禮》製片兼演員愛默生.柯林斯(Emmerson Coll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