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16, 2019

【車勢星聞】電影《緝魔》眾演員出席台北首映會,大魔王分身驚喜現身

《緝魔》集合台灣金獎陣容莊凱勛、邵雨薇、傅孟柏、施名帥及吳翔震演出的話題大作,由擅長懸疑劇情的新銳導演盧豐淵執導。台北首映會中,監製羅佩儀率領眾演員氣勢登場記者會,分享這次拍戲的各種心路歷程。
《緝魔》台北首映會大魔王分身驚喜現身(右)
《緝魔》台北首映會大魔王分身驚喜現身(右)

曾入圍金馬最佳男主角的莊凱勛為了這次的演出也下足功夫,在電影中飾演的爆裂刑警,第一幕就火力全開狂踹歹徒,並說這個角色常常跟自己在腦子裡面打架,希望大家要靜下心來觀看,其實《緝魔》是很適合跟自己對話的一部電影。

莊凱勛
莊凱勛

而一向形象清新可愛的邵雨薇為了演出這一次外表冷漠的女法醫,無論在情感或情慾的戲份她都做了很多準備。全家人對雨薇的作品都十分支持,親姐姐看完之後還特別說一定要二刷腦補一下!

邵雨薇
邵雨薇

金鐘影帝傅孟柏為了詮釋這次的整形醫師,買了豬皮回家練習縫雙眼皮的手感。他直言這次全裸畫畫的戲份其實不難,難的是如何在裸體畫畫之下要表現出慾望的宣洩,他坦言「裸體表現慾望宣洩而且也不能太猥褻,最好還要帶有美感,實在很考驗」。出身北藝大體系出身施名帥分享了與學長莊凱勛莊凱勛一場快長達3分鐘的一鏡到底,相隔8年再度重逢的學長學弟默契還是十足!兩人演起來就像兄弟一樣順暢,也讓兩位過足戲癮。

傅孟柏
傅孟柏

第一次演出電影長片的吳翔震為了這次《緝魔》演出一個關鍵性的大魔王角色,整個宣傳期都覺得自己很憋不能破梗。對於自己在拍戲期間如戲太深,像著了魔一樣不跟大家說話,他深感抱歉。笑說殺青後開始跑宣傳才真的有機會跟其他演員好好聊天,也很開心電影終於在明天上映,他可以不再怕爆雷大說特說了!

吳翔震
吳翔震

最後主辦單位還特別邀請了身材與吳翔震相似的神秘猛男,重現電影中大魔王的形象。猛男緩緩推出一個大型《緝魔》冰雕裝置, 讓監製和眾演員一起將血漿往冰雕淋下。血漿把《緝魔》字樣染成鮮紅一片,呈現電影中重要的紅色意象,更象徵電影票房長紅。

邵雨薇
邵雨薇
施明帥
施明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