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15, 2019

【車勢星聞】中元普渡女神來啦!網紅黃小愛kuso裝扮笑翻網友

網紅黃小愛在中元普渡期間發布一張koso照片,圖中把普渡貢品以及中元節旗幟,製作成禮服穿在身上,引發網友討論。

黃小愛表示,之前端午節為了應景,就把粽葉穿在身上變成粽葉女神,並洗成照片送給公司同事,獲得不少好評,因此這次中元節也想要來個普渡女神!黃小愛也發下豪語,「以後每逢節慶都會有一個主題作品亮相,讓大家以後過節都能想到我!」

 

而這次「普渡風」的服裝,是邀請到台中很知名的服裝設計師兼變裝皇后一起參與,採購服飾素材的時候,因為買的太大量,還被店員誤以為是大家庭要拜拜,最後總共買了40幾包餅乾!從中午黏到半夜,一開始用超強雙面膠黏根本黏不住,最後用熱熔膠,還差點燙傷!不要看它是餅乾組成,累積起來重量相當驚人,穿起來寸步難行,花費了不少功夫才完成這套兼具時尚與美感的「普渡風」服裝。

 

資料、照片提供/量子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