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世
Jun 30, 2022

【車勢星聞】林宥嘉長尾巴做公益,多項商品1元起標守護孩子平安長大

林宥嘉生日將至,攜手家扶發起《用愛包圍公益競標》,九項簽名商品皆1元起標,號召粉絲為遭受不當對待兒少籌募服務經費,並呼籲適時給予育兒父母鼓勵和支持,一起挺父母、陪孩子,扶起整個家!
【車勢星聞】林宥嘉長尾巴做公益,多項商品1元起標守護孩子平安長大。
【車勢星聞】林宥嘉長尾巴做公益,多項商品1元起標守護孩子平安長大。

家扶基金會投入兒童保護工作三十五年,擔任《用愛包圍計畫》代言人的林宥嘉表示:「今年我入職「爸爸」第四年,最大感想就是童年只有一次,生命也無法重來,想好好珍惜陪在孩子身邊的每一刻。養育孩子真的不容易,更是一輩子的責任,沒有人可以獨自承擔。疫情期間父母育兒挑戰更大,請給爸爸媽媽們多點鼓勵與支持,守護每個孩子平安長大,不讓兒虐憾事不斷重演!」。工作非常忙碌的林宥嘉,總會擠出時間陪孩子玩、陪全家吃飯,這幾年生日不但願望都與孩子有關,更低調做公益透過認養小朋友、替癌友唱出對孩子的愛,用最溫暖的行動提醒大家關懷弱勢孩子。今年林宥嘉攜手家扶發起《用愛包圍公益競標》,T恤、帽子、運動巾、抱枕、頸枕、提袋、毛毯等九項隱藏守護孩子意涵的兒保簽名商品,即日起至2022年7月9日止,於Yahoo奇摩拍賣上架,全數1元起標,所得將幫助遭受不當對待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