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02, 2019

【車勢星聞】歌迷期待許久,潘瑋柏親口證實好消息將近(多圖)

潘瑋柏出席Mercedes-Benz CLA200發表會活動時,現場除了展現天王級深厚的表演唱跳實力外,他在受訪時還透露了歌迷朋友們期待許久的好消息,預計將在今年底發行全新專輯,專輯中也絕對少不了自己的音樂創作。

潘瑋柏出席Mercedes-Benz CLA200發表會受訪時表示,自己購車時會以車輛實用性為主,耍帥的車子有一兩台就夠了,他說身後的這台CLA200車身尺寸大小適中,停車也相當方便,設計很特別,能夠在CLA200新車發表會中受邀表演感覺很開心。

聊到下半年的工作計畫,潘瑋柏說自己已經兩年沒發片了,預計將在今年底會發行全新專輯,專輯中也絕對少不了自己的音樂創作,而演戲雖然也是自己很喜歡的事情,但他覺的音樂帶給自己的樂趣特別大,所以他覺得不要急,現階段的他希望能夠專注在音樂內容上做各種嚐試,不會像以前(小時候)那樣覺得什麼事都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