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31, 2019

【車勢星聞】 粉絲哀「男神時代」謝佳見、葉星辰眨眼、嘟嘴張張帶電難抉擇!

「男神時代」播出至今,由於劇情不落俗套,豐富喜感下呈現現代男女職場上,以及面對感情問題的矛盾寫實面,因此讓每位主角都大受粉絲佳評。

日前網路舉辦「男神時代之哪個謝佳見的表情把你給電暈了?」投票活動,對演技活靈活現的謝佳見來說,根本是小事一樁,擺出「可愛眨眼」、「俏皮嘟嘴」、「陽光燦笑」與「酷勁帥炸」四大勾魂表情,讓不少粉絲哀號有夠難選,因為每種表情都被嚴重電到,因此短短七天下來,共累積近萬以上投票數,由於活動限制一天一票,因此有不少粉絲更是天天來報到,而謝佳見最後以「可愛眨眼」最勾粉絲的魂成為冠軍。緊接著「你最喜愛俏麗的葉星辰什麼表情?」投票活動登場,葉星辰也擺出「陽光四溢」、「可愛嘟嘴」、「天真爛漫」與「活力正向」四個表情,讓專於她的「小星星粉」溺愛不已,最後由「可愛嘟嘴」拿下冠軍,可見「萬愛CP」台上、台下果然超受粉絲喜愛。

資料照片提供:LiTV

謝佳見
謝佳見
謝佳見
謝佳見
葉星辰
葉星辰
葉星辰
葉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