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29, 2019

【車勢星聞】納豆許願成真再合體阿Ken主持,為拚收視考慮露點

全新類型的新節目《明星製作人》正式開錄,史無前例打造7小時馬拉松直播、由觀眾決定內容走向的直播即時互動節目。

明星製作人》節目首播舉辦開錄記者會,向大家分享節目起跑喜訊,兩隊製作人阿Ken和納豆,率領首集的兩隊隊員藝人小甜甜、派翠克、曾智希、張立東和直播主小莎、馬妹共同到場,分享開錄前心情,兩隊成員都各有強項,現場一站到隊長旁開始會相嗆聲,都有信心能贏過對方。今天2點節目在直播開始時才公布即將策劃的節目內容,兩隊須從聯絡來賓、組織架構到實際排演,考驗明星製作人們的創意、巧思、人脈與時間控管能力。

納豆(左)再合體阿Ken(右)主持節目
納豆(左)再合體阿Ken(右)主持節目

明星製作人》將於7月29日下午2點起於直播 App中播出,華視更將把每周產出的14小時內容剪輯成一小時的節目,將於2019年9月6日起在華視播出。

納豆
納豆
阿Ken
阿Ken
曾智希
曾智希
小甜甜
小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