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27, 2019

【車勢星聞】愷樂大秀小蠻腰、纖細辣腿嗨翻《2019愛傳承關懷演唱會》

首度參與《2019愛傳承關懷演唱會》的愷樂,一身勁裝登場,大秀小蠻腰與纖細辣腿演唱《致未來的戀人啊》、《戀愛泡泡糖》炒熱現場氣氛獲得現場觀眾熱情的掌聲。

此外,「台灣最美歐巴桑」之稱的陳美鳳同樣秀出了美腿,搭配典雅白禮服,「凍齡」的美貌讓人驚呼! 主持人白雲介紹「台灣濱崎步王彩樺時,故意開玩笑叫成菜瓜布、小吃部,讓王彩樺在舞台上作勢要打白雲,逗趣說:「你實在有夠白目、不會主持就回家去煮飯!」王彩樺還笑著表示,白雲就是被我打紅的,還有觀眾說如果沒在節目上看她打白雲很奇怪,兩人互嘲的橋段逗得全場觀眾笑聲不停!!

2019愛傳承關懷演唱會》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指導,新北市政府與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共同主辦,由藝人宋逸民、陳維齡與小亮哥、白雲先後接棒接力主持,表演卡司橫跨演藝圈老中青三代,包含巴戈、文夏、文香、王瑞瑜、王夢麟、王彩樺、巨砲、向娃、李明依、林松義、紀麗如、洪敬堯、畢諾煦、張帝、張瓊姿、陳子強、陳美鳳、齊豫、劉福助、簡愷樂等藝人共襄盛舉!一圓弱勢族群看演唱會的夢想。華視身為公廣集團,秉持媒體社會責任愛心不落人後,近年透過捐贈物資幫助經濟弱勢族群,並長期免費租借場地供身心障礙朋友使用,本次參與《2019愛傳承關懷演唱會》轉播,與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共同呼籲關心社會弱勢朋友讓愛傳出去。《2019愛傳承關懷演唱會》精彩的演出內容於2019年7月28日下午3點播出。

資料、照片提供/華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