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11, 2019

【車勢星聞】李玟出任Line Music年度代言人,月費 149 元起串流音樂服務正式在台登場!

國際天后李玟 CoCo 於日前搶先釋出的兩支 Line Music 精彩廣告中展現迷人的巨星風範,宣告強勢回歸!日前更應邀以代言人身份出席 Line Music 上線記者會,首度暢談合作契機、搶先透露與 Line Music 精彩合作內容並分享使用 Line Music 交流的樂趣。

Line 台灣日前舉辦 Line Music 上線記者會,正式宣佈 Line Music 強勢登台,秉持以技術策動創新、匯聚在地音樂夥伴,掌握三核心優勢,包含「智慧引擎」、「音樂聊天模式」、「一站式 Line 服務體驗」,提供給用戶最直覺的音樂串流服務,更推出獨家四大創新功能,包含「AI智慧推薦」、「聊天室一鍵分享」、「Line 鈴聲自造和背景音樂設定」、「影音內容與音樂直播」等,打造全新一站式音樂服務平台,盼透過音樂重新塑造社群語言,並為台灣音樂產業注入嶄新活力!現場除了集結眾星齊聲祝賀歡慶 Line Music 上線,更特別邀請代言人國際天后李玟 CoCo 魅力現身,暢談獨家合作、最新音樂計畫,更實際演繹在生活中如何使用 Line Music 享受音樂交流的樂趣!

主持人黃子佼與李玟連線示範Line Music功能

音樂一直是李玟展現自我、與人交流的重要方式,也是李玟與歌迷之間長久累積的情感連結,因此對於 Line Music 致力將音樂打造成最新社群語言的理念深有共鳴,更興奮的表示:「歌迷們是支持我一直唱下去最大的動力,非常期待能透過 Line 打造的音樂服務,更拉近與歌迷間的距離!」李玟熱情送上熱騰騰的驚喜禮物,重新復刻愛三部曲《暗示2019》、《被愛的女人2019》、《過完冬季2019》,將獨家在 Line Music 上線,歡慶 Line Music 正式在台推出!更親自展示最喜歡的 Line Music 獨家功能,邀歌迷們一起用音樂豐富生活!

台灣是李玟音樂生涯的發跡之地,更有許多歌迷從李玟出道以來就一路支持,重視歌迷的李玟曾多次表示「沒有歌迷就沒有現在的我」,所以此次與 Line Music 合作也將為台灣歌迷帶來許多精彩內容,除兩支已釋出的精彩廣告外,也包含專屬有聲貼圖、獨家 Line 鈴聲、答鈴、背景音樂、及 MV 獨家首播等將陸續推出,未來也將透過 Line Music 服務與粉絲們有更深入的交流,透過 Line Music 的一站式音樂服務更緊密拉近與歌迷的距離,接下來也會持續為即將到來的巡迴演唱會做準備;Line Music相關方案內容與活動辦法可上官網查詢(https://music-tw.line.me/points_e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