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27, 2019

【車勢星聞】火爆警匪動作強片《九龍不敗》 鬼才導演陳果與動作巨星張晉氣勢登台

火爆警匪動作強片《九龍不敗》由金馬獎最佳導演陳果執導,新代生動作巨星張晉與世界拳王安德森席爾瓦上演精彩對絕場面,集合香港當紅的演員鄭嘉穎、劉心悠及鄧麗欣共同演出。金馬鬼才導演陳果帶來了人生中第一部動作片來台宣傳,男主角張晉也將首次展開與台灣影迷的近距離接觸。

從替身一路打到武打巨星的位置,張晉可說是在電影中打遍各種武術或拳擊世界冠軍。在拍攝《葉問外傳:張天志》的時候張晉已經有透露自己有懼高症,此次在《九龍不敗》中不止與世界拳王安德森席爾瓦打到血脈賁張,還要從338公尺的澳門塔一路下墜。張晉分享這次合作的是身手矯健但是拍片經驗不足的UFC世界拳王安德森席爾瓦,讓他在高塔上險象環生。張晉透露說「有一幕他在空中踢我一腳,一開始他怕到傷我而有所保留,但效果不夠好,最後他用全力踢過來,我真的整個人被飛踢出去!」

曾多次得獎的陳果導演第一次執導的動作片《九龍不敗》備受矚目,陳果推薦大家一定要去看《九龍不敗》,他說:「我第一部不一樣的電影,大家不一定要喜歡,但是起碼去看了我才有拍第二部的機會。」,媒體問到哪一幕最難拍,陳果表示武打片要打得好看場景也要好看,劇中打鬥畫面在警察局的部分容易打也好看,地鐵的部份難打但畫面好看,澳門塔打進來打出去也都很好看,反而是最簡單的空地上最難打,也最不容易拍得好看。

記者會的尾聲片商特別準備了一個由9顆火龍果和《九龍不敗》金色立體字堆砌而成的水果盤。主持人楊達敬讓張晉猜這水果盤的巧思,聰明的張晉馬上反應過來說:「這有9顆火龍果,應該是希望陳「果」導演的九「龍」不敗「火」起來!」

九龍不敗》將於2019年6月28日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