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25, 2019

【車勢星聞】三立《綜藝大熱門》六週年,暑假收看抽十萬元獎金

曾為Toyota Yaris、宏佳騰Dory115代言的Lulu事業如日中天,不但獨挑大樑主持數個節目,還接下了「金曲30」主持人的重責大任,日前三立「綜藝大熱門」錄影舉辦六週年慶生記者會,除了推出送獎金暑假計畫外,吳宗憲以三金主持前輩提點Lulu 「金曲獎根本沒人要看妳」,一語點破Lulu糾結已久的盲腸,要她不要緊張兮兮。

三立《綜藝大熱門》播出6週年了!也締造了高收視,日前筆者受邀前往採訪六週年慶生記者會,現場不僅有蛋糕,還有2018世界合唱比賽冠軍的寶來國中合唱團獻唱生日快樂歌!在一片歡樂氣氛中,主持人之一的吳宗憲表示《綜藝大熱門》已經是台灣演藝圈中難得僅存的傳統綜藝型節目,但他從接下此節目開始,就深信一定能一路走下去。

主持人吳宗憲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慶生之餘,也不忘送福利給觀眾朋友,推出送獎金暑假計畫,只要觀眾準時收看節目「綜藝大熱門」並掃QR Code,就有機會一人獨得10萬獎金,節目大手筆,連吳宗憲都開玩笑說,「我們節目是演藝圈中少見的傳統綜藝節目,這共20萬獎金已經是陳漢典2年的主持費了!」而從節目開播至今,陳漢典和Lulu更是6年來密不可分的好搭檔,近期因為阿翔事件炒的沸沸揚揚,讓人也不禁想知道為何兩人共事這麼久竟然沒有炒出緋聞?對此陳漢典點頭表示: 「有喔!我看Lulu越看越有感覺,有時候還會起色心,所以我最近準備要開始留落腮鬍。」一旁的Lulu忍不住大笑,「我們的確有互相吸引! 」。

三位主持人合作多年,吳宗憲看著陳漢典和Lulu各有進步,更誇陳漢典從站在一旁沒有MIC的綠葉,到現在能接話、接梗,又因為有《綜藝大熱門》可以展現最愛的唱跳,順利推出個人EP「先不要」,真的進步很多;至於Lulu,則成功站上金曲獎舞台獨當一面,只不過為了金曲獎,近3個月來看著Lulu成天苦讀又緊張兮兮,節目戰友陳漢典特別送上「緊張退散、酸民退散、口吃退散」三張符及一鳴金(取「驚」諧音)人的十八銅人幫她壓驚,吳宗憲則以過來人的身份給Lulu一大忠告,就是「金曲獎根本沒人看妳」、「典禮結束後沒人會記得妳」,要Lulu扮演好掌握典禮流程跟時間的主持司儀就好。

節目錄影現場直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