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17, 2019

【車勢星聞】人氣男神卞慶華舉辦生日派對,師姐蜜雪薇琪現身祝福

人氣男神卞慶華日前舉辦《真心不卞 x 卞慶華 Bian Bian》 生日派對,現場吸引將近500位粉絲到場,師姐蜜雪薇琪也親自到場獻上祝福。

人氣男神卞慶華出道多年,近期演出LINE TV電視劇HIStory3-圈套》表現亮眼,6月19日生日的卞卞,日前特地舉辦了生日派對與粉絲一同提早慶生,除了門票秒殺之外,還有粉絲遠從日本、韓國、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香港、澳門…等地跨海來台送上祝福;卞慶華為了答謝粉絲,不但親自規劃生日會,設計親密互動遊戲;卞卞說:「以往的生日都是跟家人一起慶祝,但今年28歲的生日,是人生第一次最難忘的慶祝方式,也是最多人一起幫我過生日。」

生日派對上,從未在公開場合演唱歌曲的卞慶華,也為了粉絲演唱HIStory3-圈套主題歌曲「我怎能留下你」及「天天」,師姐蜜雪薇琪也到場跟師弟卞慶華合唱歌曲「小酒窩」,現場氣氛溫馨甜蜜。卞慶華說:第一次在公開場合演唱,其實真的非常緊張,幾乎沒什麼睡,反覆在聽歌練唱;能跟師姐蜜雪薇琪合唱真的很幸福,她們是我小時候的偶像,在錄音室排練過程中她們一直在教導我合音、發聲,一直提醒我要放輕鬆,讓我覺得很有安全感。

被問到生日願望,卞卞說:真的很感謝大家,希望自己的事業順利,未來可以有更多新的作品帶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