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06, 2019

【車勢星聞】第30屆金曲獎兩大黑馬-孫盛希、ØZI同台現身,孫盛希鼓勵新人為自己創作(演唱影片)

第30屆金曲獎兩大黑馬-孫盛希及ØZI日前同台現身舉辦記者會,ØZI準備粽子 祝賀孫盛希包中!孫盛希也開心宣佈「希遊記SHI's JOURNEY」數位藏金版與巡迴演唱會正式啟動。

孫盛希在2018年推出的實驗性專輯「希遊記SHI's JOURNEY」日前公布入圍了「最佳國語專輯獎」、「最佳年度專輯獎」,專輯中的歌曲< 夢遊 >、< 人樣 >也入圍了「最佳編曲獎」,其中最讓眾人期待的獎項之一「最佳女歌手獎」,孫盛希也名列其中,一共入圍了五項大獎! 堪稱本屆大黑馬之一。

筆者問到去年孫盛希曾在歌唱比賽節目「聲林之王」中,感概地鼓勵新人說:「創作是你們唯一的出路!」,孫盛希表示,很多歌手都在等待適合自己的歌曲,有的人等的到,也有一些等不到,所以她很鼓勵歌手能夠為自己寫歌,當初也是為了要設計適合自己聲線唱法的歌曲才開始寫歌,所以希希勉勵新人遇到關卡時,除了等待機會外,可以勇敢地踏出腳步為自己開路。

此外,滾石唱片也特別在日前於滾石現場ROCK LIVE舉辦「希遊記」入圍金曲 媒體茶敘活動,滾石唱片段鍾潭總經理也特別準備了頭等艙機票要送給希希,讓希希自己填寫目的地。段總經理說:「這次希遊記音樂都是在台北完成,所以我準備送希希去她想去任何的地方做音樂」,希希笑說:「太棒了!我一直很想去歐洲!」於是開心地在機票上填了「英國」。

同樣入圍金曲獎六項大獎的ØZI也以嘉賓身份,推著推車,載滿粽子現身現場,ØZI說:「在拍曖MV時,希希剛好推著大賣場的車載著我,今天剛好端午節要到了,我也推著車載滿粽子送給希希,祝她金曲獎包中!」這次在「希遊記」實驗專輯中,二人合作歌曲「曖」廣受歡迎!希希在MV裡展現了撩人的肢體動作,而ØZI也展現了超強的撩妹本事,讓整支MV充滿了無數“曖”昧鏡頭!

除了機票、粽子外,滾石唱片也在2019年6月6日推出「希遊記SHI's JOURNEY數位藏金版,多收錄了一首「夢遊」DEMO版,讓大家聽到原味的夢遊,同時孫盛希希遊記 SHI's JOURNEY 巡回音樂會】從6月開始也從北京、上海起跑,之後還會到馬來西亞、廣州、香港,預計年底有機會回到台北舉辦,請喜歡孫盛希的歌迷朋友們鎖定各大音樂平台及孫盛希個人粉絲專頁獲得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