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01, 2019

【車勢星聞】周華健、辛曉琪、黃品源、艾怡良等歌手獻唱向警消勇士致敬,黃品源驚爆升格「國民岳父」

由點燈文化發起的『今宵多珍重 向警消勇士致敬』公益晚會,將在2019年6月15日於台大體育館舉行,邀請到周華健、辛曉琪、艾怡良、黃品源及陳建年等重量級歌手為警消致敬,黃品源在受訪時自爆,超正愛女黃懷萱自2017年首次曝光後大受歡迎,社群網站上常有網友開玩笑稱他岳父,他也大方回應「來追阿」,直接升格「國民岳父」。

辛曉琪周華健黃品源三人日前齊聚練團室為晚會進行彩排,各自拿出看家本領,飆唱成名曲。現場周華健辛曉琪也攜手排練,晚會當天將重現經典歌曲「當愛已成往事」。

  國民歌王」周華健,本身與警察有許多淵源,也數次在電影裏扮演警察的角色,這次參與晚會演出,除了深受國道警察王黃冠鈞殉職后器捐的大愛所感動,也特別選唱”朋友“為所有勞苦功高的警消朋友打氣。

辛曉琪本身就有家人在警界服務,特別理解警察人員的辛勞,辛曉琪表示,警消人員是24小時待命的工作,為人民出生入死,時時守護民衆的安全。每當有事故發生,他們都是衝在第一線,但都沒機會對他們表達感謝之意。在這次活動中,她希望用歌聲來撫慰辛勤工作的警消勇士們。

黃品源更是對在高雄八一氣爆受傷的余泰運深表敬意。他在八一氣爆中重傷毀容,卻能在挺過艱難的復健過程后,勇敢的返回消防崗位,那是要有過人的勇氣與毅力。警消人員在服勤中抛開生死為人民服務,但在執勤中遭遇傷亡,造成個人以及家屬終生的遺憾。而對於這些時時在我們身旁默默保護我們的勇士,我們卻常常忽略及關心他們,更在發生事件時都來不及說聲謝謝。黃品源希望藉由此次機會代替大家向他及所有的消防勇士說聲謝謝。

由點燈文化發起的『今宵多珍重 向警消勇士致敬公益晚會,由郎祖筠、趙自強擔任主持人,將在2019年6月15日晚上七點於台大體育館舉行,本場活動採售票形式入場,售票收入金額扣除成本餘額捐贈于退休警消暨眷屬照護、急難救護等相關公益團體,購票詳情請上大市集網站https://shop.dmarketnet.net/application/UTK02/UTK0201_.aspx?PRODUCT_ID=N02R5345或是「點燈基金會」臉書粉絲專頁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