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30, 2019

【車勢星聞】睽違五年,劉以豪再度攜手郭雪芙演出「我們不能是朋友」 (影片)

曾擔任Hyundai Verna代言人的劉以豪,五年前與郭雪芙合作演出偶像劇八大電視台製作之「喜歡一個人」深受觀眾喜愛,兩人睽違五年再度合作,演出最新偶像劇「我們不能是朋友」,再次帶給觀眾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劉以豪在劇中飾演很霸氣、並且霸道的王牌交易員,只要他想要得到的一定會處心機率的鬥到底,是非常有自信的一個人,劉以豪在受訪時表示,這角色與現實生活中的劉以豪是完完全全不一樣的人,他做了很多功課偷偷觀察導演友,學習一站出來就很有氣勢的氣場。

 

郭雪芙在劇中則是與劉以豪孫其君皆有感情戲,主持人海裕芬問哪一位身材比較好,郭雪芙僅含蓄表示一個太瘦另一個則肉肉的,開玩笑建議兩位去健身房好好健身。

我們不能是朋友」劇請講述周惟惟(郭雪芙飾)即將與穩定交往的男友(孫其君飾)步入禮堂,卻在此時遇見同樣也有論及婚嫁女友的褚克桓(劉以豪飾),這個男人強勢又霸道地闖入周惟惟的腦海,從此再也無法刪除乾淨。「我們不能是朋友」將於2019年5月31日於晚間十點於台視頻道首播,主要演員有劉以豪郭雪芙孫其君夏若妍袁艾菲、陳慕、李沛勳,詳細資訊請鎖定「我們不能是朋友」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雪芙罵以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