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Feb 01, 2019

少兩個光頭,電影《玩命關頭9》巨石強森與傑森史塔森將缺席演出

電影《玩命關頭9》已於日前宣佈開拍,並預計2020年4月上映,但劇中扮演 Hobbs與 Deckard Shaw的巨石強森與傑森史塔森卻沒收到開拍通知,這是否表示兩人將不會出現《玩命關頭9》?

不管是否愛車都一定會去看《玩命關頭》,該系列電影目前已將進行第9集的拍攝,不過巨石強森傑森史塔森卻沒收到通知,這不免讓人懷疑與馮迪索的心結尚未解決。

早在拍攝第8集時便有傳出馮迪索巨石強森不合的傳言,由於馮迪索為該片大家長同時也擔任製片角色,而巨石強森也發現與馮迪索對於電影的理念不合,使其兩人於第8集中沒有任何一場同場拍攝。而在《玩命關頭8》後又有以巨石強森傑森史塔森為主的外傳電影。至於關於《玩命關頭9》開拍一事,巨石強森表示由於電影已著手進行拍攝但我卻沒有收到通知,而傑森史塔森也不會參與演出,不過巨石強森也沒把話說死,因為劇中Hobbs and Dom之間的故事尚未結束,沒人知道在拍攝過程中還會發生什麼事,或許之後便會加入演出,或《玩命關頭10》又會再度回歸也說不定。

玩命關頭9》目前進行開拍,並預計2020年4月上映,在此之前2019年暑假會先上映以巨石強森傑森史塔森為主的外傳電影,未來還會衍生出以女性為主的系列電影,目前也進行籌備,至於是否與莉蒂有關則還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