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17, 2024

【車勢星聞】吳東諺加入《愛的榮耀》以年輕閃耀造型登場

藝人吳東諺入主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演出蔡龍(藍葦華飾演)跟春香(錦雯飾演)的兒子蔡大貴。
【車勢星聞】吳東諺加入《愛的榮耀》以年輕閃耀造型登場。(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吳東諺加入《愛的榮耀》以年輕閃耀造型登場。(圖:民視提供)

吳東諺在劇中從小因為哥哥功課很好,自己只能惹禍來博取爸媽注意,察言觀色的他是個能言善道,女人緣超級好。蔡龍生氣時總說:關於大貴,沒消息就是好消息。吳東諺表示很開心收到角色的邀請,而且還是他第一次用這麼淺的髮色亮相。他提到會用這個造型,也是因為前一部八點檔殺青後,想挑戰一下以往沒嘗試的髮型,之前吳東諺在《市井豪門》飾演「李成龍」一角,由愛生恨導致性格扭曲的歷程讓觀眾記憶猶新,這次以年輕閃耀的造型登場,讓觀眾更加期待他與蔡家人及其他相關角色的火花。這次蔡大貴是非常活潑風趣的角色,吳東諺在拍攝前也跟老婆白家綺在家討論過,兩人也有一樣的想法,要把蔡大貴浮誇的角色放大,所以在動作跟表演方式有特別設計過。吳東諺更誇讚老婆白家綺除了是神隊友以外,在表演上更是給他很多建議,讓他可以很快找到定位角色的方法。